沈梨婷

【瞳耀】同人29

SCI,白驰坐在自己的桌子旁的办公椅上,双手紧紧捂住自己的耳朵,双目紧闭,额头抵着桌子,把自己封了个严严实实,明明是只小白兔愣是把自己弄成了缩起来的穿山甲。

不能听不能听,不能看不能看,哥的声音在好听也不能听,哥长得再好看也不能看。要不然你的脸就要丢尽了,当然这还不是重点,重点是你要跟一个讨厌鬼一起住好几天,虽然之前住过了但是不一样的,这次还要被他看女装。太羞耻了,这不行不行,绝对不行。

白羽瞳恨恨地盯着白驰,两只眼睛里面的火焰恨不得把白驰给烧了。猫儿还没这么温柔的对我过呢!还有你这臭小子,你怎么那么怂呢!不就是穿女装嘛!怕什么,直接刚啊!你现在这个样子,你看看这是我们白家的崽吗?这要我来劝你就给你两个选项:格斗室八小时加操场二十圈加射击室四小时,和赵桢一起去执行任务,你选一个。

“小白,你要想清楚,你身为警察的职责,这为了抓人男扮女装的武警也多的是。别的不说前几天刑警队不就有一个嘛!又没人笑话你。而且哥要是还能找到其他合适的人选,怎么也不会为难你是不是?你在考虑一下,这件事越早开始越好。”

这耳朵捂得再紧也拦不住声音穿过手上的血肉骨头,也拦不住它无孔不入地从缝隙里钻进来。白驰也知道这是没办法的事,但是还是要做一下必要的挣扎,至少要把赵桢踢出去不是。

“那哥,能不能不不找赵桢啊!”慢慢放下手,缓缓直起腰,小白驰眼里含着点点泪花,一脸诚挚地问到。

“那你想和谁?”

我想和哥你,但是肯定不行。白sir肯定不答应。和队长,也不行,自己和他一起怕是什么都干不了,只剩下瑟瑟发抖了。和王韶,他好像靠不太住,看白sir平时怎么罚他就看出来了,他要是厉害白sir就会把他带到格斗室去。韩姐,那根本就不符合条件,总不能她扮男装我扮女装吧!这也不行。算来算去好像真的只有赵桢了。难道真的要和赵桢吗?

“小白,找到人选了吗?”找没找到展耀其实心知肚明,看白驰那皱成包子的脸就知道肯定是没有,一点难度都没有。

“小白,你的身手不好,枪法也是勉强及格。赵桢呢!他身手好,不必白羽瞳差多少。而且还懂一些奇奇怪怪的魔术,加上那一手出神入化的飞镖,有他在你身边我和羽瞳也能放心一点。”

白驰抱上展耀的胳膊轻轻摇一摇,“那我们从其他队里找人好不好?我就是不想和赵桢一起。”

“别的队也没有闲着的。你以为香港的案子少啊!”白羽瞳话还没说完就被展耀一拐子打到闭嘴。

小白驰被那么一训噘着嘴,无精打采地趴在桌子上。他就知道自己逃不开这结局。怎么又被劝服了。

“那那好吧!”

“乖。”揉了揉白驰的小脑袋,手感不错。软软的,蓬松的很。“到时候让你韩姐给你来一个中性点的打扮,放心不会让你去戴长假发、穿裙子的。”

“真的吗?”得到展耀肯定的眼神,一把抱住展耀的腰,什么话都敢往外吐。“谢谢哥。哥你最好了。我最喜欢哥了。”

白羽瞳身边的气压瞬间就降下来了。尤其是在看到展耀还拍了拍白驰,原本凌厉狭长的丹凤眼愣是让他瞪成了铜铃。

“干什么呢这是!搂搂抱抱的成何体统。”

这一声让白驰迅速收回自己的胳膊,端端正正的坐好。心里腹诽道:平时也没少见你在大庭广众之下和哥搂搂抱抱卿卿我我,现在来说我了。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。

“行了,明天集合。”

“白sir,是在三小时后吧!现在已经五点了。”赵富一看表纠正到。

“赵富,我告诉你这次案子结束后,你格斗室训练三小时。”

“啊!为什么?”我就好心提醒了一句,怎么就格斗室三小时了呢!

“难兄难弟啊!我刚被扣了一个月奖金。”王韶马上哥俩好的抱上去。

赵富从王韶怀里抽自己的胳膊,推开王韶的脸,“谁跟你难兄难弟啊!我格斗室三小时,很快就结束了,而且就算是受些伤也花不完所有的奖金。”

“赵富,你是不是兄弟。”

“谁跟你兄弟啊!我还要去联系乐乐,别让她误会了,拜拜了你呢。”

“可恶,谁把赵富教坏了的。”挠挠头,王韶就要坐下。

“王韶,你要是再吵吵下个月奖金也不要要了。”白羽瞳冷冽的声音从他自己的办公室传来。吓得王韶差点没坐到椅子直接蹲到了地上。惹得办公室所有人都捂着嘴努力憋着笑。

这该死的王韶,猫儿好不容易想要倒下睡一会,他一下子又给吼起来了。“猫儿,躺下睡一会吧!别理外面那几个。”

“嗯!我觉得吧,我们这应该加点隔音设备。这太吵了。”

“行,等案子结束我们就重新装修一遍。”把毛毯给展耀要盖好掖住,又把空调调高一点防止他着凉。

“嗯!”过了好一会,展耀的回应声才传来,就是不知道是梦中呓语还是真的回答他。

展耀睡着的时候经常是侧着身子,压着半边脸,一只手放在脸边,手指微蜷,理了理展耀头上总翘起来的头发。没想到这么简单的动作竟然让展耀醒了。

“你不睡会吗?”

“我看你睡就行了。”

“我睡和你睡一样吗?我睡够了你就能不累了吗?”

“可看着你睡我心里就高兴,就感觉一点都不累了。”

“说的我那么神奇。”

“你就是很神奇。”

“噗,你今天说话怎么那么好听?”他没等白羽瞳回答,因为他知道那是白羽瞳的心里话。“上来睡一会吧!你不在我身边我怪不习惯的。”

“好!”听展耀那么一说,白羽瞳迅速窜了上去。展耀也一滚就滚进了他的话里,脑袋枕着他的胳膊,脸埋进他的腋窝,一只手搭在他的腰上。“睡觉。”察觉到白羽瞳想要在乱动,好像是想要下去,展耀手上一用劲,不准他在乱动。

“猫儿,我忘关灯了。”

“麻烦。”说完把被子往上一提,盖住了两个人的眼睛。每一会被子里就穿来了平稳的呼吸声


评论(4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